Thursday, April 16, 2009

还是一样??

消失了这么久,我,回来了!
不过,我的手提电脑,我的伴侣,它,还是呆在医院,无限期地疗伤。
还有更气人的事!我家的电脑,拿去给人修理,结果他把我们里面的全部资料洗掉,而且没跟我们说。家人全部的照片,这几年的照片都没了。顿时晴天霹雳,很想打他。他说会尽量帮我们找回。
最糟糕的事都发生了,还有谁比我更倒霉?无言!
现在的我,其实在借用章胜的电脑上网哦。他呢,在约会了!哈哈,是不是很惊奇?难得他有人约。其实是说他睡觉了。zzzzz........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哦!恕我不能一一尽诉。得知了一些意想不到的消息,接受中....
那天家里也发生了些事,关于shanice的(我姐的女儿)。最后虚惊一场,可她还是要留院一天哦。(详细情形不便透露)
不早了,停在这。晚安哦!
p/s:眼前的人往往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好噢,不要尽信他人。这是给朋友的忠告!认识了这么多年的朋友,我也不希望你们有事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