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一个人的夜晚

回到了setapak,回到了房间。

今天的我,要独自一人渡过,原因是室友星期一才回来。

当然这也不是第一次一个人过了,也没什么特别的!

刚从金宝回来,那里的生活还是挺吸引我的,可能见仁见智吧!在那里真的很自由哦,蛮喜欢这样的感觉。那里的普遍交通工具是脚踏车哦,所以这两天我们都是骑着脚踏车出去的,骑的当然是别人的脚踏车。

话说回来,这么久没更新部落格了,首当其冲的是这边的网络前两天才刚安装好噢。也有可能是最近不怎么想写部落格吧,整个人像泄了气的气球。

值得一提,我修读的科系,其中有一科是叫做discrete mathematic的。当我上第一堂课是,让我惊讶的是,进来的老师,给我的感觉是不像一位讲师哦!怎么说呢?他让我感觉上像是那种建筑或修理电器之类的人,可能是他的穿着影响吧!

重要的是他讲解的科,大家都不怎么听得懂,而且他也不以为然。真是气人,为何这科是discrete mathematic,而不叫做concrete mathematic,那可能更适合他哦!(不好意识,我没有歧视这类行业的人的意识哦,只是发别我的意见)

p/s:肚子饿了,要和屋友出去吃晚餐咯!

待续.....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i...你在讲你老爸啊!!爽啦,去玩。。可怜你的 二 姐 昨晚和 三个小冬瓜一起吹生日蛋糕。。。。但都没吃到。。haiz...

chrisdwen said...

哈哈....你还有三个冬瓜陪你庆祝哦,不用吃蛋糕的啦。

Shanice said...

好有趣的讲师..
我的讲师全都是闷蛋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