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15-12-2009 4.25a.m.

朋友们!谁能救我?

我已写了两篇没有完成的文章。

都被我删了!内容没意识兼不知所谓!

那是为什么?到底我需要别人救我什么?

真的不知最近的我是干嘛!

突然没了目标!

整个人和一个空壳没两样!

没了目标,每天的生活都变得无趣了!

最近常被妈妈唠叨说我太夜入眠。

是因为平静的夜晚才是我最想要的吗?这才是我夜睡的原因吗?

或许是吧!爱吵闹的我竟然也爱上了宁静!

看来,我是时候放下那份执著,好好的看看周遭了!

不是我不想,只是我做不到!

那是命中注定还是一时固执啊?

现在的我想把自己打晕,希望醒来后能把一切都忘掉!

那该有多好啊!

长久以来,我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朋友们!这样的我需要改变吗?

还是说其实你们都不在乎呢?或许吧,有谁会在乎一个没用的家伙啊!一个没有主见的家伙!

我,还能怎样?

chrisdw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