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夜深

最近常失眠

被妈妈唠叨了几次

是什么原因呢

难道是因为你

那也没关系

因为你对我来说已不重要

还是说我也不怎么在乎

李玖哲的歌蛮适合我

是我想太多

最近情绪也不太稳定=.=

总会为了一些小事而激动

还记得看过一本书

当中有一篇说到

如果一个人时常为了一些小事而大发雷霆

那当他面对极其严重的麻烦时

却能够很镇定地面对

真希望我也能这样呗

如果我也有个女伴多好

又或者说是一个'红颜知己'

深夜里突然想找人倾诉

至少还有你啊

p/s: 读书到底为了什么??

argh........

chrisdwen

2 comments:

Shanice said...

try to think the positive way..dun emo.hope u happy everyday.=)

chrisdwen said...

i will....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