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无题

突然有那么一点兴致更新部落格
好吧
不知从何开始

失望
这样的一个我
令你们感到很失望
曾几何时
我有那么地努力过
但我深知   我的付出有多少
我欠你们的
也实在太多了
愧疚感慢慢地在侵袭着我
后悔   那只是无药可救的借口
亡羊补牢   为时未晚

有一种心情    难以形容
那是一种与老朋友们的感觉
岁月催人
打打闹闹   嘻嘻哈哈
已日渐减少
珍惜能珍惜的
朋友们
不论贫富
那种友谊胜过一切

爱情里
我已无欲无求
大半辈子
就需要那么一个半
拥有了
那就没有换的理由
我握紧的
别人要我都不会给

未来
这段日子
反反复复
试着去认清方向
当我有了那个谱
任谁也不能改变我

chrisdw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