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没事

今天没什么心情写部落格。下午下去野新找大嫂,当然是为了头发,染了一头青头发,也不是很青的那种。还有朋友说我看起来比较成熟了,其实就是说我老的意识!哎,真是的....
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新年快到了,收拾心情迎接新年吧!
p/s:还在看球,睡觉起来后可能就没事了,也不知是怎么了。闹钟的铃声,是在唤醒我,让我别再沉睡在梦里。就让时间带走一切吧!晚安噢...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啊?那有照片吗?让我们看看你……o(∩_∩)o...哈哈~

chrisdwen said...

没有哦,哈...
对不起,你是?
不好意识,从你的照片我认不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