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思念

对你的思念永远不能改变!2009年2月2日,下午4.55,他,离我们而去了。永远地走了!
敬爱的小叔,愿你能够安息。
自从去年他得知自己得了肺癌末期,这个病就已缠了他半年多的时间。还记得他知道后不久,爸妈曾从新山载他回来医病,那时大家看见他都说他消瘦了许多,听说他一天比一天辛苦,大家都很心酸。
新年前的几个星期,从妈妈口中得知叔叔能康复的成功率几乎是零,大家都有了心里准备。当然还是希望奇迹会发生,叔叔能够康复。
年除夕的时候妈妈就决定一家人在年初二去探望叔叔。就这样我们两家人三辆车就下了新山。叔叔看见我们全部人都陪他过新年真的很高兴,他还亲自派了红包给我们。(这份红包我会永远收藏着)
第一眼看见小叔我真的吓坏了,自从几个月前后就不曾见过他,他已瘦得差不多只剩下骨头,那时的我不自觉眼眶泛泪。
大家陪了叔叔几小时后就要赶着回了,回的时候感觉叔叔很舍不得我们,有一种不能再见到他的感觉。
这,就是我见到他的最后一次。
遗憾的是我没有亲自送完他的最后一程。(原因是在考试)
叔叔,以前的他总是带给我们欢乐。
现在的他,希望他在另一边能过得好。永别了。
p/s:前年突然间失去了堂妹,一时之间大家都很难接受。而现在又失去了小叔。希望大家都能珍惜与家人共处的机会,有缘能够成为一家人不是那么容易的,不要失去了才懂得后悔!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should notify my pal about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