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愉快-倒霉-心酸

好久都没上来这咯....看来我已经把一星期更新一次部落格的习惯改成一个月一次了!

这几个星期,真的就只能用那六个字来形容了!

前两个星期是我迈入人生第十九个年头的日子。AS的一班好友就提议帮我庆祝一番。不过,原本的节目不是这样的,可是因为其他朋友的不便,就换了。

大伙去了附近的steamboat+bbq buffet“电话饭店”庆祝。

别看那间店的外观普普通通,那儿的食物可是挺不错的说。我们都大干了一场。

就这样,我的十九岁生日就在欢乐的气氛之下度过了。谢谢大家!

至于上个星期嘛。去了金宝一趟。去干嘛?没干什么,就闲着没事做所以上去玩一玩。

上金宝的那天和其中一个朋友(kian meng) 庆祝生日。我们决定在附近新开的广场wangsa walk里的一间店-friday(听说挺出名的)庆祝。

在金宝的那几天可以说是最近我遭遇的缩影!那天我骑着章胜的脚车想说去游泳,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连人带车摔倒在地,之后才发现原来胜的脚车刹车与我平时踏的刚好相反。所以就把前轮的刹车当成后轮用。人是没事,可是胜的脚车就大件事了!没办法,谁叫是我踏坏的,惟有帮他修理。

到了那天晚上,脚车依然没修好,我却踩着与他们出去吃晚餐。回的时候,刚要准备上车,“扑”的一声,天啊!脚车爆胎!而且还在下着雨,硬着头皮,淋着雨把脚车推回去!

都还不算倒霉。最倒霉的是,第二早醒来,看见姐发给我的图片信息,吓傻了!怎么我的家变成了这样??

一个既愚蠢又没脑的印裔罗里司机把整架罗里撞到我家外面的墙上!电动门没了,墙倒了,爸爸扭到脚了,报警了,上报了!爸爸的脚趾骨头还因此断了,幸好医生说不需开刀只要吃药就会好了!

而今天刚听姐说了一个消息,不想发生的事还是发生了。姐,别担心,事情总有解决的一天,毕竟你还有我们。

刚刚德圣也和我一样在写部落格,他应该是因为某些事而想找地方发泄吧!

p/s:为何我身边总是发生这么多不愉快的事?老天爷呀!您几时才要眷顾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