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被你玩惨了

突然间,这么热的天气,超强的太阳,竟然下起了雨来!

难道连天气都和我的心情一样错综复杂?

我连我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更何况说是别人的!

我到底想了什么?又或许说我到底做了什么?可不可以不要缠绕着我?

这种复杂的心情,真的被你弄惨了!

心里莫名的火,想把它熄灭,可越搞越砸!

不该做的我都阻止了自己。

我把自己局限了起来,以前的我,那个坚持的我已经不见了!

摇摆不定,真是讨厌死了。

或许我该找找我的死穴。

我的死穴是“ta”吗?是一种习惯呢?还是我已经泥足深潭?

摆脱,我试了许多次,无限地接近时,终究回到了原点!

身边所发生的事情,真的越演越糟了!

看似轻松没事的我,又何尝不想这样呢?只是不由得我选择!

                                                                                                                                                       chrisdw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