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爱你与你(2010)

倒数!

countdown!

倒数!

countdown!

每年的十二月

最常被人说的就是这两个字

哪里倒数圣诞节啊?

new year在哪里countdown好呢?

已经听腻了!

今年

我们又在同一块场地

一起迎接2010

回顾2009

一年里发生了很多事

悲,伤,情,愁

哪一个我没体会到啊!

亲人离去的痛苦

不免让人流泪

学业的重要

还没深深的刺入我体内

伴侣的出现

好像是天方夜谭

算了吧!

该说的

没说

该做的

也没做

展望2010

像似又一片的黑暗

人生第二十个年头

会不会就是我的转錑点呢?

还不好说!

德汶的心

还是那么的摇摆

如果能失去记忆

德汶会选择短暂性的!

2010

您尽管来吧!

反正我也没准备好迎接您!

p/s:当我要抽离时,地上的根已经缠着我的脚不放了!原来,已经这么久了!那也只是我的一厢情愿罢了!

选择的是默默

没有任何要求

因为我已经试过了也知道结果了!

chrisdwen

2 comments:

Shanice said...

希望属于你的2010是明亮的...
一切都掌握在自己手中...
^^要开心过每一天~

chrisdwen said...

okok.....thx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