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那天

想了一想

这二十年里

我到底做了些什么?

我的人生

留下了什么?

你们有曾那么想过?

反复想了想

我什么也没留下!

那好

未来的每个十年

我答应自己

一定要做些能留恋的事!

前几天

大伙去了云顶一趟

这是相隔了一年多后的又一次聚会游玩

不同的是

参与的人多了些

当然也少了些

不过

还算开心的^^

那天

我想了许多

也是那天

我对自己说了许多

还是那天

我发现了许多

德汶

那个很久以前的德汶

想改变了!

说了许多次

没有成功的一次

那这一次

希望能打破惯例吧!

只要.....

只要.....

真的只要改变那颗心

我什么都行!

我的个人问题

幸好(希望)

没有影响他人

也希望

不会再有任何期盼的存在

被否定的永远没有可能发生

除非

明天的太阳

不是东边升起的太阳!

p/s:笑着面对人生

如果我连笑都不能

请别再打扰我

因为我已没有再应对的理由

明白他人的感受吧

只要把别人的立场换作是自己

你就能够了解当中的苦与愁

chrisdw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