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大学生活

说真的,转眼间,我已经是一位大学生了,不过感觉上好像还只是一个中学生而已。或许很多人都说我还像小孩子,长不大,根本就不像是个读大学的人。毕竟,我的个性跟举动都还像不成熟的样子。但我却觉得人终会成熟,而且会因为环境的因数变得更果断更会处事。拉大拉大,听起来就好像是在说拉xx,可我的学校却是这个名字,没错,哈哈。还好不是简称为私立大学的拉私,到时就更难听了。说慢不慢,我都已在这里读了近三个月了。不知不觉也和那一肥一瘦住了这么久,肥的...不用说都知道是伟雄咯,瘦的就是那个傻子阿卢咯。可每天就是为了小事而吵一吵的,而每次都是和我有关的,哈...可能我跟他们八字不和吧,如果是这样也应该是跟那肥的罢了,因为大多数都是和他吵的。命苦的我们,每天在家的活动范围就是一间最多只能四个人睡的房间罢了。哎,真的有点后悔当初为何要放章胜飞机的,不好意思噢章胜。大学的上课时间其实和中学没什么两样,也都是要七八点出门,四五点回家的。只不过有一两天会比较迟出门或早放学罢了。至于吃方面就是我们最关注的地方了,又要暨便宜又有营养而且还要吃得饱的食物。没办法咯,谁叫我们是住在大城市。emm......说真的,这是我第一次写心情日记,所以不知道写什么好,一是想不出要写什么,等想到了再写吧,今天就写到这里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