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很惨的一天

拜三那天上英文课,而且只上到两点,没事做,就和肥的还有阿卢一起坐taxi去wan u看戏。章胜没有跟我们去,因为不舒服。

到了那边两点多将,肥得跟我还没有吃,就去teppanyaki吃了一个烧鱼饭,哎!不知道是我吃不惯还是什么,就是觉得不好吃。过后就去找戏院看有什么戏看咯,最后大家选看mirror。

emm......戏是不错,很恐怖下,但是座位就很不舒服不好坐咯,所以下次都不会去这间tgv了。看完才五点多,就打给章胜约他等下一起吃晚餐,但是他讲差不多要下雨了,叫我们吃了才会最好。所以就在那边走了一下才去吃kfc的。吃完原本要搭taxi回的,怎知一出去看已经很多人在等,没有办法就一起等咯,等了差不多半小时才几辆taxi进来,刚好看到有巴士经过去kl central的,就问他们要不要上,他们说随便然后我们就上车了。

怎知那巴士转了一圈就停下车,还叫我们下车先,叫我们在下面等然后再上回来。妈的,他不知道已经在开始下雨了的咩。还要我们淋着雨站着等她,他就把车停着然后就不懂走去哪里。等了他二十分钟他才回来开车,可是我们已经被挤到后面变成要站着了。车上的人是多的要命,站都没位站。我旁边就站了一个印度人,他一上车我就觉得他不对劲,很像那种变态人。结果不知道是我敏感还是什么,他一只用他的手碰我的手,而且手毛又多,真的很geli。都算了,过后越来越多人,他就越靠越近,他的手就一只碰到我肚子,有时很像在摸我的肚子讲,他就跟我解释说他是为了夹着他的水壶所以不小心碰到我不是特地的,妈的,这样持续了有二十分钟,我真的顶不顺了,就跟那两个讲下一站就下车,我宁愿再等taxi。我下车的时候还感觉到他好像动我的屁股,我没有转头就只是要快点下车罢了。过后就上了taxi回家了。他们还笑我,肥得还问我做么不要当场跟他讲叫他不要动我,我没有出声他当然是越碰越爽的。可是那种情形全车都是人,我出声也没用的,而且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应对了。

总之,感觉上好像被性骚扰了。现在的世界什么人都有,竟然还有男子性骚扰男子的,真可怕,真的很怕再搭这种巴士了。

p/s:要考试了,还有两个星期罢了,要专心了。

2 comments:

Xinyee~SammY said...

Aiyo, my dear bro...y u never tell us..so bad :-(
Dun worry, luckily u still can smile infront us . Anything still got us support u :-)

C@Hsi@ng said...

谁要非礼你哦。。。
又不算很帅。。。
不过也算你当衰啦。。。
不要伤心了,当作一个经验咯。。。

#难得被人摸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