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事实的残酷

今天的心情非常的低落,因为....他....输了。我们全国人民的希望,李宗伟,大马历史上的第一面奥运金牌,他还是拿不到。可是,我没怪他,也没对他失望,因为我知道他已尽了力,至少他得了一面银牌,毕竟这只是大马在奥运史上的第四面奖牌而已。心情低落是因为看见他输得很彻底,不知为何他好像不在状态,可能是压力与环境因数吧!没关系,从哪跌倒就从哪站起来,全国的人民还是一样会支持你的,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前方还有很多挑战等着你。我们还是会为你感到骄傲,你是我们的英雄,不管怎样都是,现在是...将来也是...

原本已经够没心情的了,结果我支持的曼联却在过后也传来坏消息,他们的第一场比赛竟然跟对手打平,而他的其他三个主要对手都获胜。哎!真是很灰,没心情了。或许我真的太沉迷运动了,尤其是足球。只是一场球赛就能令我变得没心情,哎!算了,就接受事实吧,发生了要叹息也是没用的,不如勇往直前那不是更好。对,这就是我应该学的东西,要明白这道理,生活才会愉快,这道理不管是在学业上,事业上,或在感情上都是一样的。但愿每个人都能像我所说的那样,去明白它,去实践它,那我们才会活得轻松。

p/s:如果可以有人聊聊,那心情可能会比较舒服点的哦。^_^

明天又上回去了,哈,逃学一天了,不能再不上去了哦,因为我是乖学生不逃学的哦...嘻嘻....所以就写到这里吧,要睡觉了哦。

p/s:要睡觉但却饿了哦...呜...怎么办?算了,睡了才打算吧。(幸福要自己去寻找,而且要紧紧握着不能让它溜走哦。真正的幸福不是垂手可得的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