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不一样的我??

那天拜三和二姐下去jasin找大嫂,当然我是去弄头发的,二姐则去洗脸。原本只是打算剪头发罢了,可是给大嫂讲了讲后,最后就决定染头发了。我第一次染头发,所以就叫大嫂帮我选颜色的。她也跟了我的意识选了一个没酱亮的颜色。染了一看,整个人真的不同了起来,可能是心理作用吧,哈哈。

这几天还是一样,那种心情还是没变。哎!现在的我总算想到要怎样了,终于也做出了决定....

刚刚看完家好月圆第二十七,真的越看越精彩,果然每一集都是那么好看,每一集都有看头。哈哈...这集结果还是一样,荷妈....你又胜了!这套戏真的很令人感触,尤其是它包含的意识。教了我们很多道理,我们应该怎样与家人相处。还有给我们知道家庭的可贵!希望....它还有第三第四甚至第五部。

不知不觉,现在已经一点了,时间过得很快,感觉好像还有很多事还没做的。想做的却又做不到,时间也不会为了我们停留,只有自己去把握了。

p/s:我做了决定...是对是错我也不知道,反正凭自己感觉就是了。不要问我是什么决定,可能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哎呀...肚子又不听话了,每次就是这样,不是饿了就是痛。算了...不吃了,不然又会肥起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