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sienzz

一整个晚上了!到现在都还不知道要做什么好,怎么搞得。整个人没mood的。final下个星期就是了,书却还没读过。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心情,哎!

根本没心情读的,一开始要读就会专心不到,这种心情已经很久都没试过了,现在又回来了。是什么原因?家事?感情?还是环境?可能都是吧...

家里最近发生了点事,小叔叔的病越来越严重了,那天还听说他痛得连站都站不起,要用爬的。听了心都有点寒,而且他又是一个人在家,没人照顾,真是替他担心的。那天爸妈还有二叔夫妻特地下去新山看他,然后载他回来看中意的。我们看见他都说他瘦了很多,而且变得很憔悴了。那个中医竟然都还说他大过二叔。哎...家里的确发生了很多事,尤其是去年,最让我们伤心的就是我们最疼爱的堂妹离我们而去了。她....永远地走了...记得我们送她最后一程的时候,我哭了。真的很不舍得她。不知道为什么,全部不如意的事都接踵而来。外婆去年在家突然间晕倒,吓坏了全家,当时的我真的很怕外婆也要离我们而去了,真的很怕。幸好送去医院检查后证实是细菌感染之类的病罢了。在那时我们才知道了另一件坏消息,就是大姨丈患了肝癌末期,那时的我们顿时心情跌入了谷底。但经过中医调理后,姨丈现在暂时病情稳定了。希望,小叔也能像他那样没事。

而致于感情,其实也由不得我控制的,当然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强求也没好结果,只是现在的我没又多一个人关心罢了。最少我还有一班很要好的朋友。你,几时才会出现?我就只有等待了!而环境呢,其实就是说家里的意识吧。可能家里真的太好了,只要想到吃就有的吃,要想睡就能睡,而且又有车,想去哪就去哪。所以,我就变得懒惰了。可能就是酱,所以现在的我根本专心不到吧。哎!谁来帮帮我?who can help me?wanna someone to help me....

p/s:希望所有的人都能珍惜自己的家人,还有珍惜眼前人,失去了可能你一辈子都得不回了,你不知道他几时会离你而去。想拥有的就去追求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