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结束了!开始了!

终于,final考完了,两个星期的考试就这样结束了,而也就代表三个星期的假期开始了!其实,三个星期的假期对我而言就等于是待在家罢了,这个假期没planning的。

昨天考完最后一科,就照之前计划好的去看戏轻松轻松的。约了lily还有如意在timesquare看钱不够用2。章胜没有和我们去,听他说是要回去帮爸爸顾店。其实很早就想看这套戏了的,只是要考两个星期的试所以就酱迟才去看的。果然也没让我失望,这套戏真的很好看,不只是因为好笑,而是它的内容与意义真的很有意识哦!看完戏就走走然后在那吃了晚餐才回家的。今天才回来hometown是因为昨天看戏看太迟很麻烦。而我们也买了今早回来的票,上车的地点改去bukit jalil了,变得麻烦了点,而且车票也起了30巴仙。haiz.....真是的,以后回家的用费就变得更贵了!

回到了家也没什么做的,就只是待在家追看家好月圆的,终于,今天播大结局了。结局其实也是预料中事,都是大团圆结局的。不过这套电视剧真的很好看哦,我都不知看了几遍的。哈哈....

听妈妈有提到,趁下星期是开斋节,爸爸会装修屋子外面的屋顶哦。哦,所以下个星期就不能每天睡到迟迟了,肯定会被吵醒的=_="

很多事都等着我去做,佛学营要开始忙了,真的曾经有想过不要搞的了,只是这样很不负责任。可能是因为遇到很多难题,事事不顺,搞得整个人都没有心去了。尤其是日期的问题,根本不可能可以配合到每个工委的时间,而他们都好像不原意为我们这个营牺牲那一两天的上课时间酱,没办法,也不能逼他们。算了,尽我所能吧.....

p/s:只要我相信,每件事都一定能做好的。用心去关心身边每一个人,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不一样。如果我在关心你,就代表我在乎你,你会发现我只想对你好。如果谁发现我很在乎她,那....她就完蛋了!哈哈....肚子又饿了,刚刚妈问我要不要吃饭我还说不要。haiz...算了,习惯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