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我累了

emm.....突然间很想写部落格,但却不知要写什么,而且也没心情!真矛盾!

今天去马六甲观看圣约翰的操步比赛,结果....输了!

刚才在家观看李宗伟的决赛,结果....也输了!

怎么啦?为什么今天我支持的人和队伍都输的?唉,只能叹息了。安慰的一句话“明年再来吧!”

今天的我特别累,应该是不够睡眠的关系吧。累累的我却不愿睡觉,因为总觉得时间过得很快,不想这么快过去!

p/s:我真的很没用,发生了这么多事,可是我却帮不上忙,而且只能做旁观者。要该如何才能解决呢?我真的不知道,难道就真的让它顺其自然吗?

许多事情错过了就是错过了,怎样叹息都是没用的,总要往前看,这样才能真真的得到快乐!或许我会改变自己,谁能保证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