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平淡的一周

刚才和章胜打羽毛球,当然还有他爸爸和朋友。打了应该有六场的球,而且还是用旧的算分方式。这应该是我接近一年后的第一次正式打球吧!

打完球我们去吃了“点”东西(其实我还吃了蛮多的=_=")刚刚冲了凉,现在我是超........累的!

刚中断了一会儿,原因是:我家的路口有一群印度友族在吵架,而我和妈妈就在做“三姑六婆”,在我搂上偷窥了有五分钟之久,可是我们却连半句话也听不懂=_="妈妈走后我还继续看了会,现在终算平息了,幸亏没有演变成殴斗事件!

明天我的任务是陪姐去马六甲例行检查她的爱车,而且是要很早起的....可怜。

这星期会比较闷,大多数的朋友都没回来,小豪他们明天去波德申玩了。大包明天有补课,没有回来。就连阿卢也说要忙功课不要回,可以说就只剩下我和章胜罢了。

p/s:事情还是没解决,但也不知能该如何解决。再继续这样下去,大家都会变得冷淡了,相处了十多年,难道就不能和和气气吗?我苦无对策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