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咖哩啡"

今天和往常一样,上完课,和朋友哈拉了一番后就走路回家了。(要知道,我家和学校是有一短的距离。大约是十五到二十分钟的路程。还挺远的,可是我还是天天这样走=_=")

提起昨天,有一点特别。详细的情形就不说了,总之就是被人害了!

其实是我和伟雄帮忙我的屋友在她所拍的mv里客串。好听就说是客串,不好听就是“咖哩啡”啦。哈哈...

我们也不清楚内容,只是跟着导演的指示演而已。不过却要在炎日的天气下,在草场上演踢足球,而且还演了一小时之久!可是却只是那一点镜头,都不知最后的效果是如何。(我上镜的时间比较多那一点点哦,因为我比较会踢足球嘛。哈哈...)

辛苦了这么久,幸好屋友会说请我们喝水以答谢我们。可是喝了一杯还是很渴。叫了后才发现有一个人竟然直接叫两杯!(早知我也这么做,凡正都有人请的。开玩笑的....)

昨天还从姐那儿听说二姐撞摩托车,幸好人没事,只是赔了点钱给那个人。(听说双方都有错的,只是驾车的总是吃亏的那个)还听说二姐是要和jack去吃kfc的。看来这餐吃得还挺贵哦!嘻嘻....

p/s:人总是要过生活的,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何必要愁眉苦脸,争争吵吵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