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空闲的一个月


这是我在家没事做的杰作哦....

姐帮我拍下的....名堂叫做ribena special.....

不过遗憾的是不算很成功哦...原因是机器太久没用了.....有点故障了。

下次会更好的.....再改进!

p/s:人生啊,就好象一列火车从开始到结束。许许多多的乘客就好比朋友们进出我们的世界。可是,没有人会知道有多少位乘客会搭到总站,或许最后剩下的就只有司机本人。错过了这一趟火车就再也不能搭上去了,所以我们要珍惜每一位难得的乘客!

“想通了没?”......这是我最近问自己的问题。困扰了我那么久,为何我就是不能做决定呢?朋友说得对,我真的是个没主见的男生。那我又应该要如何呢?或许应该告诉自己:何必为不是问题的问题而烦恼呢?

2 comments:

Shanice said...

自己喝啦!
我没有啦!!!!

chrisdwen said...

好吧....下次做给你喝哦....要收钱的....哈。
不然叫你的豪豪做给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