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我=??

我的爱人回来了!它回到我身边了!等了这么久,终于盼到了!

它...突然间生起了病,真坏蛋!现在总算出院了....想起没有它的日子,真难熬!生活就好像少了许多乐趣。

希望它别再出事了,就算出事也该说声吧!

这么久没写部落格了,今天是爱人出院后第一次用它来写呢!

在家呆了两星期,都快发霉了。想想,竟然还有两星期才开学!虽然说在家很好,想怎样就能怎样。可是,这一星期几乎天天做的事都一样哦!好像列印出来似的,天天都和一班好友出去不是打球就是喝茶闲聊,再不然就是玩电脑游戏。哇噻!这样的日子,不知有多少人想要都没呢,可我却在这埋怨似的,是不是有问题啊!(哈哈....其实凡是什么事持续久了就会觉得没新意,闷的。所以说啊,做人要每天充实自己,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别就只是游手好闲,无所事事的!)

夜深人静,可我的心却好像没有真正般平静似的....到底我是一个怎样的我?别闹了!难道自己是如何都不知道吗?我何尝不是那么理智的想..又能怎样?还不是找不出那所以然来!嘴里总会给朋友意见,教他们怎么应付。可是明明道理是一样的,情形也差不多,而我就是不能像给朋友意见那样去应付。可以这么说,事情一旦到了自己的身上,就没有说的那么容易解决了。或许我应该告诉自己,要嘛就铁下心去面对,要嘛就当没什么,顺其自然得好。

p/s:“人生会有几个十年?”这句是最近看戏听来的,觉得说得很对!奉劝大家,有什么想做的就去做吧。人生短暂啊!做人最重要就是要活得痛快哦!相信我,我会做一个最好的我!

晚安哦!希望大家有个美梦,如果梦到我那你们就走运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