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坏人

成绩出炉了!这是我foundation最后一个学期的成绩哦!“成绩怎么样啊?”这是许多人常问的。而我的答案呢,就每次都是一样“不错哦!还可以哦!”

我这么容易就知足了吗?其实成绩不是很好的那种,还过得去,可是我就满意了吗?其实追根究底,还是因为读书不是我想要的哦。但那是爸的基本要求,他担心如果我没有一纸文凭,将来在这个社会很难混。这我明白哦,所以我就只能听他的话,继续升学。至于我的理想嘛.....就惟有将来做工自己赚钱来达成了吧!

还有接近两星期,就要开始degree的生活了!所面对的人与事物也会改变了。这么快就一年过去了,去年的今日,我还在担心着那四年要怎么过,可现在我却担心未来的三年会过得太快,毕竟出来工作是大大不同的!算了吧....船到桥头自然直!将来的事,就等将来才解决吧!

最近常对自己说:要改变自己,不要再像以前的那个我了。想要做一个好人,我行吗?我以前是个坏人吗?(别担心哦!我的意识不是说我以前是做坏事的哦!)

p/s:这是对你说的:我只做我应该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