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还要继续?/!

很久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这两个星期都是呆在家罢了。只是至是那天全家帮我们的老大姐庆祝生日罢了,原来她也已经三十岁了,哈哈....只有爸爸没有下马六甲和她庆祝,二姐早就定了一间房唱k,结果好像连那边的人都知道她的年龄酱,房间号码都是三十号,真是好巧哦。哎...我的大姐啊,你就好快点找个人嫁掉他吧,不然到时我们全部都没在家了你一个人就很寂寞了,哈哈。

最近这几天都有忙佛学营的东西哦,那天也和师父开过会了,原来师父真的像听说的那样很温和也很爱开玩笑。时间已经确定了,表格也出了,所以真正的挑战来了。期望今年的佛学营能够办得顺利就好,别无它求。

十月到了,我的生日也要到了,哈哈....前几天是我农历生日竟然连我自己都忘了,可能也没去注意吧,妈妈也忘了,就只由大姐记得,哎....真是失败,连自己的生日也可以忘。这两个月还有很多朋友的生日哦,而且还有很多都是比我迟的,所以我也不算是很小的那个哦,哈哈.....生日那天是在星期三,所以会在pj过生日,这还是我第一次不是在tampin过生日咧。其实也没什么生日愿望,就只希望大家快乐,我也快乐,我身边每一个人都能过得好。

p/s:发现好多东西由不得我们去控制,有些事如果不能继续,那就只能停下脚步,不要继续往前走,不然会弄巧反拙。我的快乐是由你们所造成的,只要你们好,我就快乐。在这祝我要即将生日的朋友快乐,希望你们每天都能开心,而不只是生日那天而已。不写了,要出去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our site is loading rapid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