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成绩出了...

呼!考试成绩出了,果然还是在我预料之中,全科及格...虽然是2.767罢了,不过还算满意,毕竟我没有准备充足。可能是还没有真正遇到挑战吧,还没感受到压力!现在只是为下个学期准备了,希望能有应付考试的心,不然成绩还是不会进步的。

今天没什么心情写部落格的,可能是不舒服吧。今天下午和他们去打了球,就去喝茶休息。叫了椰水喝,回到家整个人就头重重的,而且还觉得很烧。连大姐碰到我都问我为何我的身体热热的。连吃东西都没胃口了,过后小豪问我要不要吃东西才陪他出去吃的。不舒服了也懒惰驾车了,唯有叫大包来载我们的。吃完聊了一下就回家了.....

还有几天又要上回去读书了,又要开学了。有点不想上的,哈....因为已经习惯了,而且在这里真的比较舒服。不过为了读书没办法咯。最近不知怎么,整个人无所事事的,可能是身边少了一些东西吧。emm...少了什么?人?事物?还是心情?等我知道了再说....

p/s:明天要和两个姐姐一起下去jasin找大嫂,顺便给她剪剪头发的,不过要很早起!哎....闲....不知道要写什么了,头有点疼,想不出东西了。家里又没有panadol了....=_="睡觉吧,应该会好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