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十八岁的我

那天十月二十二号是我的十八岁生日,原本是预算会平淡得过这个生日的,但是却因为一些意外而变得不同了。其实和我一起上课的朋友没有人是懂我的生日的,而就因为无意中宝树看到我的讯息(是我朋友的祝福),他们才知道我的生日。

几个朋友就提议一起去喝茶吃东西陪我度过生日,我们一行八人就决定去srcret recipe庆祝咯。最让我意外的是,竟然接近全班同学一起在电话中祝我生日快乐,哈哈....当时真的高兴死了,也有点感动,谢谢你们。谢谢全部祝福我的人。还有的就是我家的“小鬼”,他们一起唱生日歌给我听,真的爱死你们了。

昨天很晚才回到hometown,塞车塞得要命,回来后还要去弄佛学营的事,开会到很夜一下,真的是累死了。今天早上也是早起和全体开会,不过我睡迟了,唉,真是不好意识的。越来越接近了我就越来越怕,还是别想会比较好的。好了,今天也忙了一天,该睡觉了。

p/s:有时付出的并不一定会得到全部,偶尔还会一无所有。在这个世界里,有些人选择了面对,有些人选择了逃避,但到最后结果都还会是一样。我所做的又会得到什么呢?我要的又是什么呢?我该选择面对还是逃避呢?我只懂我的心很乱,又有谁能来帮我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