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无聊的我,无聊的你

最近总觉得很无聊的,而且突然间觉得很孤单,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没人明白。或许我真的失去了一些东西,悄悄地不见了,连我都不知是什么。那种孤单的感觉总是说不出口,无法形容。

今天,这种感觉又再出现了,突然间不是很想说话,不像平时的我,可能没人发觉。章胜说可能是我要生病了,所以才有这种怪怪说不出的感觉吧。也有可能他说的没错,希望只是因为生病罢了。

很想整个人躺着什么都不用做那有多好,就不必为了责任而烦。背了太多的重担可能会逼使我成长吧,但这个包袱又对我起了多大的作用?没人知!放下它,我会很不负责任,背着它,就需要有很大的勇气去面对它。责任感对于凡事都拖泥带水的我来说可能一点也扯不上关系吧,但我又岂能置之而不理呢?!看着时间一天一天地过,有时候真的不得不天真的希望时间能够停止,那我就有更多的时间去筹备,去追回之前浪费掉的。回到现实,时间还是照样地走,留给我的时间只剩下两个月,就用这两个月尽我所能得去做吧,只期望不会再有难题考验我了。

p/s:有时候的我真的很无聊,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是这样,如果是的话我就有伴了,哈哈....两点多了,都应该是没事做睡觉了吧,大家晚安吧!(感觉又来了,谁能帮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 真 的 是 太 无 聊 了!!! 哈 哈 哈...

chrisdwen said...

哈哈,我确实是无聊的人。如果你也是的话我就有伴咯。是的话就告诉我你是谁让我知道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