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今夜的我

最近天气不知怎么了,害到我都不舒服起来了,之前只是有点咳嗽,刚刚回来后变得更严重了。突然很辛苦,看来今晚很难入眠了。

今天做了一个决定,做了一个已经知道答案的决定,最后也没出乎意料。

今晚好像过得特别的长,突然觉得好孤独,原来孤独的感觉这么的难受,一个人了这么久了,今天终于发现了自己是那么的孤独。人家说,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得好,但我又何来找多一个呢?当然也不是说我想要就有的,有些人一辈子都不能找到,有些人找到了却不懂得珍惜,这就是人性,不管你怎么去了解,你始终不知道对方心里在想什么。其实有时像动物的那样生活也挺不错的,至少它们不需想那么多的东西,只要乖乖的生活,无忧无虑也挺好的。

p/s:我...总是很容易妥协的样子,凡是都能不计较似的,但真正的我又是如何?或许不知道的比较好,至少现在的我也是很轻松地在生活着。可能我不是最好的那个,但我决不会是最坏的那个。希望我做的决定不会再烦着我。睡不着觉的我,又有谁能来陪我呢?

2 comments:

Shanice said...

怎么啦?你的文章从哪抄来的,哈哈~不错哦!继续吧!我也会继续欣赏你的文章,继续看你的部落格~嘻嘻^@^

LyJuN said...

bu yao na me rong yi pan duan zi ji de ren sheng...geng bu xu yao na me bei guan...gu du zhi shi yi zhong feel...kan kai dian ni hui geng kuai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