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最近比较烦

踏入了十一月,心情与事物也跟着月份一起变化了。人总要经过挫折才能成长,但是又有几个能够真正的成长呢?跌倒是必然的,可是能不能重新站起却是偶然的。(我几时变得那么玄了?)可能真的要听一听唱一唱SHE的歌《不想长大》了!哈哈....好冷吧?不过谁敢说他不曾有过这样的想法?太多的事由不得我们控制了,如果一切都在我们掌控之中那又有什么意义?是不是很矛盾?人就总是那么的矛盾....

最近发生了太多事,有时还差点失眠了,第一次因为烦恼而失眠,应该说是怕到失眠的。以前最多也只是无所事事睡不着才失眠而已。唉....都快被这些烦恼压得我喘不过气了,根本无法解决似的,谁又能来帮帮我。为了这些事都已够烦了,根本不想去为了其他事而烦恼,就让它顺其自然吧。下个星期开始就会很忙了,又要考试,又要赶assignment,又要烦佛学营的事,真的快要癫了。在别人面前我总像是吊儿郎当的样子,可我就是这个样子啊!就算别人怎样看我都行,怎样说我都行,我还是一样的我,还是那个总是没事找事做,无聊的我。这可能就是我无形中消除压力与烦恼的方法吧!内心的我,从不让人知道,就算是很了解我的人,也只是我的表面而已。真正的我,与其表现出来,不如就让它埋藏着。

生命的价值在于你如何去享受它,如何去拥有它,而不是让它操控着你。好好的享受自己的生活吧,下一秒会怎么样没有人知,可能天知吧....与其在后悔着之前所做的一切,不如向前继续走。失去的绿叶或许会换来灿烂的花朵。站在原地的人永远都得不到最快乐的人生,只有珍惜未来的人,才会笑看人生。此时的你我,该如何去选择?暂时停下脚步,让自己有喘息的空间,好好想想自己的快乐把....短暂的人生路,不堪回首,那又怎么值得我们去选择呢?套句很老套的话“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至少,到你还是有记忆的那一天,你的人生都有过灿烂。

p/s:明天是jack的幼稚园毕业典礼,这也是为什么我提早一天回来的原因。他得了全班第一,也赢得了画画与数学比赛冠军,哈哈....真不愧是我们简家的血统,不过希望他不要因此而骄傲哦,毕竟这只是才开始罢了,往后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哦,加油了,晋捷!累了,早点睡咯。晚安哦!!(有时候适当的睡眠对身体是有帮助的哦,要记得哦,早点睡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