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风筝断了线

最近也太多事了吧...搞得我都失去了方向,根本不像平时的我。他xx,学校竟然在我生活营的第二天安排考试,害得我都不知所措,事情一浪接一浪,没有停止过,真的喘不过气了!
这星期有点特别,因为我们班又少了一个人,他就是kah liam。他决定了转校到mmu。而且也很突然的决定,至于原因我也没问清楚他。虽然只跟他相处了短短几个月,但还是有点不舍的感觉。星期四那天他被我们的一个讲师整了一顿,哈哈...就是要他在大伙儿面前唱一首歌,起初他也不是很敢唱,最后就决定全班陪他唱,选了首童话。唱着唱着突然有种感触。而今天回来之前去了他的叙别会一会,和他拍了些照,大家都祝福了他,希望他有更好的未来。希望我们有缘还能再见哦!
p/s:今天不怎么想写部落格,还是明天再继续吧!现在的我比断了线的风筝还要无助,没人知。总该有办法的,勉强还能解决得到。一个人好闷哦,睡觉算了,明天可能还要早早起身。晚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