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烦恼+烦恼=还是烦恼

到底怎么啦?烦恼一直都在追着我似的,不论我怎么摆脱,“你”还是缠着我。朋友总说我喜欢想些有的没有的,可以为了一件事思考一天。可我一只都没发觉啊...有吗?哈哈...或许吧!这样对头脑好啊,最少不会变迟钝的。
那天有位朋友说我写的部落格没有文采,看了笑死他。算了,反正又不止是写给你看啊,你可以不看的,哈哈....
哦,被妈妈催了,是时候要去准备了,要上回去读书了,心里总是有万般的无奈,为何我们一定要读书来生活呢?这个世界何时才会改变啊?!对于一个不是很爱读书的我,这根本就是在折磨吧!(对不起,如果在这儿有说错什么或得罪谁的话,向你道个歉,纯粹个人意见。)
p/s:好了,要收拾了,不写咯。bye

1 comment:

Shanice said...

你说我啊!!!
不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