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1+1=2?

今天得知一位朋友她有了男朋友(如果告诉我的人没骗我的话)。其实之前已有听闻她和这位男子逛街了。只是没想到他们认识了不到两个星期就在一起了。(据我所知)
哈哈...希望她会是认真的哦。爱情不是一场游戏哦。和你认识了接近十二年,当然不希望到时是看见你为了感情而流泪哦!当然就算你流泪也不会让我们看到。(在这申明,我跟这位朋友是多年认识的好友,不是因为我和她有特别关系哦。真心希望她做对选择。)
对了,为何我这么在意人家的事。哈哈...自己也不清楚,可是真的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
我呢?又找到了没?应该还没吧。
再过几天就是情人节了,有伴侣的当然是兴奋,能够一起欢庆这节日,一起度过。
单身的我们,也不见得会很惨啊。至少不用为了另一半的事烦恼。
p/s:有到底会是怎样呢?没又如何呢?会是谁?是我现在遇到的?还是在前方等着我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