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一个月后...我回来了!

哇!我竟然一个月没写部落格了!到底我这一个月是在忙着什么?哈哈...其实根本没忙什么,只是懒惰+no idea。
最近这一个月就是准备考试,过新年,考试。
准备考试的那段时间竟然变成了我的私人假期,当然这就是我的性格,不到临头不知死!
接下来的时间就是期待已久的华人新年。今年的新年只能算是平平淡淡地过。(只是发生了一件已有准备的事)
和往年一样,大家的概念都是新年就要赌博。当然我们也是一样。
初四,大伙决定下马六甲玩一玩。七个人两辆车就这样下了马六甲。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就只是看了套贺岁片及逛了逛而已。贺岁片-家有喜事(不错的一套戏)
初七,讨厌的日子。我们几个UTAR生上回吉隆玻的日子,原因当然是考试。
一连几天的考试终于也完了,成绩如何只有过后才知道。只能说不会比上个学期好。
这个学期的成绩多多少少是因为懒散吧!这就是我啊。我原本都是这么的懒惰。哈哈...
接下来的两个星期++假期都不知怎么过。就在家休息吧!
那天和小豪他们下马六甲,他载我去大嫂那剪了头发才去逛。换了发型,他们都说我变lala了。(就是那种好玩又不读书的)就连有些大学的朋友都这么说。哎,好吧,就让我做海鲜吧!哈哈...
p/s:你们的好意我明白,但是大家都很清楚状况啊!就顺其自然吧,没可能的事情为何要强逼它发生呢?又不是我不想,是没可能。好吧,就写到这,大家晚安哦。
事物的变迁由不得我们控制,那我们又何必那么执著它的变迁?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