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重新出发

昨天,sepang的朋友来我的家乡找我。他们一行七人在中午时分才到,我就带了他们去品尝我们的淡边美食-龙江面。吃完不久就驾车带他们去马六甲走走,我自己也带了朋友去,当然就是小豪他们啦。

我们用了一小时的时间到马六甲,比平时的速度慢了许多,原因是他们的车太多人所以不能驾太快哦...haha

我们也约了一个马六甲朋友在dp meet。他就是阿贤。他们决定要在马六甲过夜,而就由阿贤带他们找酒店安顿,所以我就和他们分开逛了。

小豪去买了敏琪的生日礼物,过后我们就随便逛逛而已。有人买了一双鞋,不过是贵了些,其实也是我“怂恿”他买的,因为我一直叫他买,所以真的不好意识,害他花了这么多钱,真的对不起哦。(如果你要我补偿你尽管说哦,如果我能的话我会尽量哦,毕竟是我叫你买的。)不过那双鞋真的很不错哦。

今天我又和老大姐去找大嫂了。哈哈...我又换发型了,变短了,颜色也变暗了(因为要去换ic,没办法)。短发的我,好像是告诉我要重新出发了哦!

p/s:最近真的很烦,有些朋友会知道我为什么烦,就是被某些事一直烦着,难道不能停止吗?不知什么时候才能从中解脱出来,谁才帮得了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