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珍惜拥有

情人节的那天,很多朋友都与情人过。留下几个单身的我们,原本是被瑞仙约去马六甲一起过,还计划去唱歌的,但因总总原因,就演变成了我们几个“型男”的单身节。

四个男人一起逛街,不知的人可能以为我们是两对同志呢!哈哈...

当晚十点左右我们四个还和另外一对情侣相约到文化街逛逛。所指的就是小豪与敏琪。他们之所以这么晚才到,原因不便透露。

情人节第二天也就是小豪的生日,我被抓去做老师了。教的科目当然是我拿手的数学。当晚也有帮小豪庆祝他的十九岁生日,不过我却要到一点多才完成任务=_="还好啦,总算有帮到人,至于他们有没有学到我就不清楚了,毕竟我不是专业的。(教他们时我还是有点儿骄傲了,不好意识啦,我的个性本来就是这样的。)

而今天呢,就像往常一样。下午出去解决我的午餐(其实算是早餐吧!只因我是中午才睡醒的。),而晚上就和老友喝茶聊聊天的。

p/s:单身的我们,何时才能够有一个情人陪我们度过情人节呢?听天由命吧!

昨天从妈妈那得知了一个远房亲戚刚刚去世了,他就是住在澳洲的二姨丈。虽然在我记忆里应该没见过他,但也希望他能走得安详。亲人一个接一个的离去,让我了解亲情真的很重要。给每个人的忠告:要记得,家人做的每件事都是为我们好,不要只是与家人口角。珍惜拥有的,你会活得更精彩。

No comments: